肖宛依…【翳羽星浔】

心之所向,身之所往 vb:翳羽星浔 QQ号:1438360673

救赎(13)




时间线:爆炸案前夕


[]原著内容     {}众人内心所想


人物属于淮大,ooc属于我


------我是一条可爱的分割线------



“hi,我又来了,你们想我了吗?”依依很开心地说道,{不怎么想。。。}恭州,建宁众人心道{你只会揭我们的短}只有韩小梅开心的拍手,“快点,我还要看故事呢,”


[“兄弟怎么称呼?”

年轻男子只顾开车,仿佛全然没听到一般。直到范四又重复问了一遍,他才吐出两个字:“阿杰。”

“咱们这是去哪儿啊?”

自称叫阿杰的男子没有立刻回答,“你活儿干完了没?”

“妈的,点子忒扎手,中间还跑出个条子!也不知道是真是假,我看他那样子不太正经,不像是真警察……”]



“小兔崽子,你看看,连杀手都觉得你不像是警察,”魏副局用手指用力点他的额头,严峫护住额头,说道:“魏副局,你慢点儿点,点傻了怎么办?”



然后趁着他不注意,一下子跑到了恭州那头,

“媳妇,”严峫抱住江停,十分开心,“行了,看你那个傻样,”江停推推他的手臂,说道,“别闹,”





[“尾款还剩多少?” 

范四比了个二,又伸出五个指头。 

阿杰慢慢地说:“便宜了。”范四一愣。 

“这个价格买他的命,后头加个零,都嫌太便宜了。” 

“啊?那……” 

“但买你的,”阿杰笑起来:“又嫌太贵。”]



“啧,这人,我媳妇儿什么样用你说吗?”严峫紧皱眉头,江停拍了拍他的肩膀,心里想着:他果然不会放过我





“咳咳,”依依干咳了两下,说道,“我们来抽卡吧,可以随机掉下人物哦”(对了,我又加了个cp:JK)“请秦川上来抽卡,”秦川随意抽了一张,瞪大了眼睛,心里大骂:卧槽,我这是什么破手气





“恭喜秦川抽到掉落未来人物---金杰、闻劭,”依依也在感叹他的手气好,秦川捂脸苦笑:这他妈有什么好恭喜的!!!



金杰和闻劭出现在这个空间,并且全员戒备




“这是干嘛呢?”依依不了解了,上前去要抱闻劭,“你谁,要干嘛?”金杰拍开她的爪子,

“阿杰,”闻劭制止了他的行为,金杰果真老实了





“好久不见啊,江停,”闻劭看着江停,笑道,严峫将人护在身后,眼里怒意满满,闻劭先是愣了一下,之后便轻轻地笑了,“你找到归属了啊,恭喜江队,”这是他第一次祝福人,送给了他最亲爱的红皇后



他们也没想到居然没有打起来,说好的杀人呢,不共戴天呢,可能被狗吃了




江停看着他,心里没有一点儿波澜,现在的他不怕他,只是认为这是他的仇敌。




“别紧张,未来我们都死在你们手了,不用急于这一时吧。”闻劭说道,金杰听了这话,抓紧了闻劭的手,“大哥,这回我们一起走吧,”“好,”





依依看着闻劭,心里十分感慨,若闻劭不是出生在禁毒的家庭,那他可能就会是一代商人,更可能会富甲一方,但终究是命运跟他们开玩笑













下章见~~~~~




我对闻劭这个人讨厌不起来,因为他也在乎过江停




今天高考成绩下来了,我好烦





评论(8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