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宛依…【翳羽星浔】

心之所向,身之所往 vb:翳羽星浔 QQ号:1438360673

Complete (10)

题目翻译过来,名为圆满,我要给我魔道一个圆满的结局


本人全员粉,金光善,苏涉,金子勋等人除外


怼江粉,怼虞粉误入


这会写的就是自己原创抽卡体,不再是搬运的了


时间线:全员双兔案,小朋友组未来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聂瑶大结局向,已经在一起了


----------我是一条可爱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



“hi!朋友们,好久不见啊,”星浔失踪了好多天才回来,



魏无羡靠在蓝忘机身上,打趣道,“真是好久不见啊,没有你都没有乐趣了,”



“你快拉倒吧,云深不知处都被你玩了个底朝天,”江澄毫不给他留面子,




“师妹,你难道没玩吗?”魏无羡用手指绕着蓝忘机的抹额玩,蓝忘机宠溺的看他,没有打断他的动作



“好了好了,不要吵,”星浔连忙说话,怕他们在吵起来,“你们的未来也都差不多知晓了,是吧,温总?”




温若寒承受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注目,蓝启仁经过这么长时间,早就接受他了,为此他有些担忧,温若寒察觉到他的担忧,拍了拍他的手,“当然,”



星浔看着他们,“也没有什么太要透露得了,我们可以随便玩玩,随便看看,”这回也不等他们来抽卡了,“我们来看看女装吧,”




“什么?我不要,”江澄瞪着杏眼,一脸不开心,蓝曦臣倒是抱着他一脸坏笑




姑苏双璧:蓝曦臣,蓝忘机



[哇,好美啊!!哈哈哈!!]



“蓝湛,蓝二哥哥,你真好看,”魏无羡调戏他,看来他是忘了自己的腰要刚好


“别闹,”虽然和魏无羡在一起后脸皮厚了不少,但还是羞红了耳朵



“不错嘛,蓝曦臣,”这是没放到他,江澄才美滋滋的看戏,一会就不是这样了,


“晚吟喜欢就好,”蓝曦臣笑眯眯的,???江澄看着他,猜不透他在想什么,晚吟穿指定好看,但晚吟不喜欢…(此处省略内心独白五百字)


云梦双杰:魏无羡,江晚吟



[好腰,斯哈斯哈!!]


[你的口水流下来了吗?我的流下来了!!!]



[这是什么细腰,我作为一个女的我羡慕了,]


“魏婴,”“晚吟,”一个冷清中有些许的怒气,一个笑盈盈的,好像没有生气


“不是,我没穿过,”两个人异口同声,他们还想要腰,姑苏双璧两个人没再说话,但魏无羡和江澄清楚的知道,他们,完了!!!



兰陵双花:孟瑶,薛洋



[害羞的瑶妹我可以!!!]



[我都可以,我想抱走他们!!!]



“你们在想什么呢,不可能的,”薛洋吃着糖,突然被人袭击,“道长?”薛洋刚要破口大骂,但发现是自己最爱的道长,就没有发作


“阿洋,回家,给我穿穿看吧,”晓星尘笑着说,你不要过来啊…薛洋苦着一张脸,“好…”

他已经想到下不了床的状况了,



“阿瑶,很美,”聂明玦搂着他的腰,微微用力,孟瑶抓着他的手腕,“大哥~”“回去穿给我看,”一点商量的余地都不给他



“也不用回去了,我已经准备好了,”星浔咳嗽两声,忽略那些想要杀人的目光,“请,”


“星浔,你等着,”众受都叫喊道,然后就是一味地撒娇,想要保住自己的老腰,但那都是不可能的



星浔偷偷的和温情,阿菁去听墙角





~~~~~下章见~~~~~




我更新了,朋友们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