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宛依…【翳羽星浔】

心之所向,身之所往 vb:翳羽星浔 QQ号:1438360673

Complete (9)

题目翻译过来,名为圆满,我要给我魔道一个圆满的结局


本人全员粉,金光善,苏涉,金子勋等人除外


怼江粉,怼虞粉误入


这会写的就是自己原创抽卡体,不再是搬运的了


时间线:全员双兔案,小朋友组未来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聂瑶大结局向,已经在一起了


----------我是一条可爱的分割线----------



“hi,朋友们,元旦快乐!!”星浔道,“元旦?是什么?”魏无羡问,


“就是阳历新的一年了,”星浔说道,见他还是不懂,把信息输入到他脑海里



“那我们来看‘甜’的吧,”星浔笑的贼兮兮的,一看就不怀好意,“抽取歌曲卡---不羡晚吟,”



[子无余 - 不羡晚吟

作词:严书

原曲:吴哥窟

后期:糖叁

姑苏门外听声钟

目送 忍把秋色染寒枫

说是一别经年

再相逢可算惶恐

还记得当年许下誓言种种

有魂灵像是旧容

探试 陈情偏横挡剑锋

纵使紫电凌空

十三年尽付于中

却将离别当做是一场欢送]


〖其实,江澄的那句“你可以跪在我父母灵前慢慢说”的意思是“跟我回家吧,”〗




〖世人皆知蓝忘机问灵十三载,等一不归人;却无人知晓江晚吟携笛十三载,抽遍世间鬼修只为寻一人。〗




〖 世人只知魏无羡刨丹之苦,可却从未有人问过江晚吟化丹之痛。〗





 〖有谁曾心疼过那个年仅十七岁,独自一人重收门生,重建江家的江晚吟累不累?

 我想知道他如何腰佩两柄长剑,三个月招兵买马,在射日之征无数旌旗大纛中,硬生生扬起属于云梦江氏的那一面;〗



〖 世人只知姑苏双璧,却不知云梦双杰。〗




 〖蓝忘机:问灵十三载,等来了他的一句“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”。

 江晚吟:持笛十三载,却只等来了他的一句“对不起,我食言了”。〗




 〖江晚吟:“我帮你赶了那么多次狗,可是你每次叫的都是蓝忘机。”

 江晚吟:“我在云梦泽的莲花坞摇舟摇了十三年,却比不过姑苏城的云深不知处的兔子”〗



 〖世人皆知蓝忘机凭借一只曲子认出了魏无羡,却不知江晚吟凭借一个反应便认出了他。〗

 

 

 〖记得蓝湛知道魏婴剖丹之后,问了温宁“剖丹,痛苦吗”。

 可是,谁来问一问江澄:

 “化丹,痛苦吗?”〗


金凌看着两个舅舅,这么算来,两世大舅舅都不知道舅舅为什么没了金丹



江澄收敛了笑容,魏无羡,是恨他的吧,终归不会回他江家



“阿澄~”江厌离听着听着就泪目了,她的弟弟怎么会这样呢,



“阿姐,我没事的,”反正他一个人也习惯了,他转头看蓝曦臣,幸好未来还有他




[曾说姑苏外灯火

何若云梦千叠水重

曾说烟雨蝉颂

看七月江南莲动

而今晚吟寒山

寺中烛火都朦胧

日夜寻谁杯酒身前纵

凭空吹来晚间风

再逢 跨过山高水重

说是当羡不羡

我也有双杰云梦

一字一句将百般光景烙痛

曾说姑苏外灯火

何若云梦千叠水重

曾说烟雨蝉颂

看七月江南莲动

而今晚吟寒山

寺中烛火都朦胧

日夜寻谁杯酒身前纵

曾梦旧时摘三秋莲子

于跟前半捧

曾梦姑苏长街暮色里

醉酒相拥

看明月动清风

唇齿不启年华葬送

莲花坞再无他温酒一盅]




〖我的舅舅啊!!!刻骨三毒,至亲五位,余生一人!!!〗



〖江晚吟就是个傻子!

一句轻飘飘的云梦双杰他记了一辈子……〗



〖金凌不是他的,是金家的

仙子不是他的,是金凌的

魏无羡不是他的,是蓝忘机的

紫点不是他的,是虞子鸢的

金丹不是他的,是魏无羡的

也许只有江家冰冷的祠堂,才是他的〗



〖人人知道蓝忘机的痛苦,但你们都忘了,父母双亡,家族被灭,姐姐被杀,唯一了解自己的师兄落崖,被化丹,被嘲讽,17岁担重任,独自一人带大金凌,苦等13年,守笛13年。

回忆越美好,心就越痛〗




“阿澄啊~~”江厌离无法想象在他们走后,江澄过得是什么日子,



金凌抛下蓝思追走到他的舅舅面前,然后扑到他身上,还好,可以重来一回,让舅舅别再一个人了



〖当我最后知道舅舅是为了保护羡羡才被抓走,被化了丹的时候,我是真的很想哭,再也回不去的云梦双杰。。。。〗



“江澄!!!”魏无羡看着他们透露出来的信息,扑上前拽住他的衣领,“你是有英雄病吗?我不用你救啊!!”


“你还说我,你不也是?为了他们,你抛下了我们,”江澄也拽着他的衣领,魏无羡突然就哭了,“对不起,江澄,师弟,是我食言了,”



“没什么,”江澄嘴硬,不会透漏出一点软弱,也就只有蓝曦臣会看懂



“无羡,”蓝曦臣拉开两个人,蓝忘机抱住魏无羡,“魏婴,”



“你们应该好好聊聊,”蓝曦臣说完,江澄没有什么反应,星浔在这一天把他们的记忆恢复了,



江厌离走过来,拉着他们的手,“阿羡,阿澄,我们三个人要一直在一起,”“阿姐/师姐,”两个人抱住她的腰,也没应声



江厌离拍着他们的背,开口说,“你们一直都是兄弟,不是吗?你们两个呀,不是云梦双杰吗?”



魏无羡先抬起头,要和江澄说些什么,江澄红着眼看他,“云梦双杰?”


“云梦双杰,”江澄回到,星浔在一旁来了个毁气氛的话,“云梦双杰便妯娌啊!”




江澄两个人对视一眼,联合起来去抓星浔,哪怕她是个女的



“江澄,右边,”魏无羡两个人兴致勃勃的,还有双壁两个人在一旁帮忙,星浔被抓住,哭了,“你们欺负人!!”



江澄看向蓝曦臣,脸有些红,蓝曦臣笑了笑,“晚吟,你开心吗?”


“开心,”江澄眼里含泪,但心里却开心地不得了,“那就好,那涣就放心了,”



江澄拉住他,“你为什么放心?”他还是想让蓝曦臣先说出口,“因为涣心悦晚吟,”

“我。。。我也心悦你,蓝涣,”江澄红着脸,总算说了出来


“我很开心,”蓝曦臣抱着他,笑意藏都藏不住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聂瑶抱在一起,“真羡慕他们,”“不用羡慕他们,”聂明玦抱着他,闻着他身上的花香,“出去我带你去玩,”“好,”


薛洋本来也想插一脚,但被晓星尘抱进怀里,“阿洋,等下次,这次让他们一起吧,”“好吧,”薛洋有点不开心,晓星尘拿糖哄他



蓝启仁对于他们不雅正的行为是眼不见心不烦,幸好是兄长没进来,但是他应付着温若寒还是有点心累,温若寒都已经想好出去后结婚的日子在哪一天了,他有点想回家



江枫眠夫妇早就不管他们,就是看个乐子,虽然说猪都被白菜拱了



下章见~~~~~



我好像写崩了,不太会写,就这样吧



元旦快乐,姐妹们!!!




评论(5)

热度(9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