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宛依…【翳羽星浔】

心之所向,身之所往 vb:翳羽星浔 QQ号:1438360673

(2)老祖宗归来




居然没人写,我只好自己产粮了

加油加油



文中有私设:孙泊眠是一只孔雀,不是朱雀


严重ooc


里面的东西大都是我的脑洞,不喜勿喷,也别太较真



---------我是一条可爱的分割线---------





听到他说话,风恋晚一脸八卦的问道,“你媳妇还没追到?”闻人醉没应,冷冷的看了他一眼,“好吧,那到时候你选妖孽还是你媳妇?”

风恋晚故意为难他



“我夫人,毕竟绯葬是我的手下,仅此而已,”风恋晚听完他的话,“那我可要等着吃你和青枭神君的喜酒了,”闻人醉点头应下,当时哪一时的悸动,早已烟消云散,现在他有了喜欢的人,想要守护他



另一边的眠羽宫


如果风恋晚来到这里,她一定会十分惊讶,眠羽宫是根据民间琅琊城仿造的,只是主殿变成了泊绯殿,上面的字都是他一笔一划亲自刻上去的



孙泊眠躺在主殿的塌上,闭上眼,脑海里全是那抹红色的身影,“我会等你,”












天上一天,人间一年,转眼间已经过了千年,经过这千年的磨砺,使他变得更加成熟,“泊眠泊眠,今天该你去接人了,”风恋晚传完话就跑走了,孙泊眠放下手中的书卷,对于什么新人。他是从来都不感兴趣的




浓雾散开,一抹红色映入眼帘,孙泊眠上前去扶人,看见那张熟悉的脸,难以掩饰激动的心情,“老祖宗?”翳羽绯葬虚弱的半睁开眼睛,“泊眠,”刚说完,便彻底晕了过去,孙泊眠拦腰抱起他,回了眠羽宫







“泊眠怎么还不来?”风恋晚刚要传信,便见一只翠绿的孔雀飞来落在她的手上,“小晚,速来,”刚说完那孔雀变成了红绿交映的光影,消失在了天际,风恋晚和颜漠戈对视一眼,匆匆去了眠羽宫








下章见~~~~~




有点短小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6)